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短讯

“明丹教育中心” 三位教师远赴中国“取经”

廖内 端华 校友会应廖省华文协调机构 连俊伟老师的邀请,丹绒槟榔市“明丹教育中心” 特派三位教师 — 魏茂凤,易思华,曾裕琇 — 远赴中国湖南省长沙市的“湖南师范大学”参加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所主办,为期14天的2007年冬季海外华文教师专修班的训练,时间是由2007年12月23日开始至2008年正月5日结束。

这次应邀北上的三位老师 除了须要接受正规的幼儿教学法及汉语言文化研修班的训练外,同时也要面临寒冬的严峻考验,对于她们这份勇气与毅力,实在令人敬佩。在此祝愿她们能克服困难,学成归来。此行将惠及印尼,特别是廖群岛省丹绒槟榔市的广大学童。

把长久以来具有中华文化传统相当浓厚的丹绒槟榔市及环近岛屿,在当今各地华文热的大好形式下推向另一个高潮,为下步华社办三语学校的师资培训作热身准备。这种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对华教事业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及效法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