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通讯:

<通讯>再出版

《通讯》这份刊物早在一年前就巳出版了,从巳出版的第一期到第八期,一路来是由卜新加坡的潘文清先生当主编,由昌桦先生当副编。

从2006年7月份至2007年9月份,这份《通讯》都得到了国内外的校友热烈支持和爱戴。但现在潘先生因事繁忙而引退,校友会只好把这份工作任务接受下来,自已耒办,为了能继续坚持把这份《通讯》办下去,我们还是要让校友会的华侨大学同学会而在就读的这班同学来协助动笔写文章投稿。

公元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下午一点正,本会召集了十多位校友到会所来开会,主要议题:是成立编辑部,选举负责编辑人选。以下参加会议名单如下:曾楚生,曾昭伟,李昌桦,杨钦钊,谢礼鎬,陈友梅,姚植英,李丁鸿,魏茂凤,谢美乔,易思华,黄海山,杨芝常,黄江湖,詹道忠,吴金聪,陈顺光,纪力秋,及其他校友等。只要我们的校友能团结,互相合作,互相支持,相信这项工作,一定能办得更好。

动笔写写文章,现在就开始写,写文章,尤其对正在学习写作的同学,也是一个实践学习写作的好机会。

我们的国内校友说得对,通讯不能照旧一个月出版,也可以不定期的出版。只要有出版就可以了。那么我们要鼓励更多人来写作。这对推广学习文化和培养更多写作人,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写一些有关廖岛的报道,国内校友很希望能看到我们这里的新闻和报道,过去我们在这一方面的内容写得少。从现在开始,就希望大家一齐来努力吧!

2007.11。25。 李正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