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春节添新景-佳节报佳音

恭祝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福气降临全家福 春光辉映满堂春

 

丹绒槟榔市, 短讯.

从公元2008年正月19日(星期六)开始至2008年2月6日(星期三)止,在jl.Pasar Ikan巴杀街将举办Pasar Malam‘新年夜市展销会’。

展销会在要开幕的这一个晚上,大概在七点左右,人潮开始熙来攘往,非常热闹,盛况空前,看到华族友人携带子女都来参加热闹,办年货,每个人都提着一包包的塑袋,装满货品带回家。喜气洋洋准备过新年,我们都感到很慰籍,这还是丹绒槟榔在这四.五十年来首次为迎接鼠年而推广的这项春节活动,感到最为新鲜而又非常浓厚的新春的欢乐气氛。这种活动的成功举办,来年值得提倡。

这时市长前来参加,一同分享农历新年的欢乐气氛。并为首届举办的“新年夜市展销会”点灯并致开幕词,然后还到各摊位去巡视访问。市长首次看到有这样的热闹反映,心里也很高兴。

整条街约准备了70多个摊位,每个摊位租金 Rp. 300.000,- 为期共20天之久。这一次对这个活动大家都反应热烈。摊位都有供不应求的现象,证明这次的活动得到园满成功。

我们校友会也有拿一个摊位,主要是为华族挥豪书法,写春联,及写其它字句和对联,由吴长机校友负责,为弘扬传统的中华文化做出贡献!

市长到来我们的摊位巡视时,我们校友会也为市长献上一副书法: “勤政爱民”这四个字赠送给市长留念。她很高兴,并表示感谢!

今年也会象往年一样,大街小巷将会装扮得七彩缤纷,一片火红的灯笼,一串串的灯光亮丽,祝贺词布条和更多不同的春联贺词等,显现华人春节的隆重新气象。

在丹绒槟榔独立街前(也就是在妈祖宫前)每年除夕晚,邀请本地几位首长,商界代表,观众一起同台,庆祝新年到来,迎新春,新年大放鞭炮,倒数时间过十二点,迎接欢呼新的一年的到来。

谨此笔者为大家拜个早年,祝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