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短讯:

丹绒槟榔讯。2007·11·15

廖岛省 丹绒槟榔市旅游局主办的“2007年国际龙舟赛会”,从本月十五日至十八日连续三天在‘实力明丹不拉’码头海岸边举行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传统节目:划小舢舨,帆船,浅水,小型小帆船,游泳(至鳄鱼岛)等,除了食物摊或售卖纪念品外,还有像音乐演奏,歌唱表演等。场面人山人海,气氛隆重热闹。

据悉,报名参加赛船队伍共33队伍,除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有丹绒槟榔A,B,C队,宁牙A,B队,丹绒峇来,明丹,占碑,冬巴,廖省队,峇淡,百家姓,登伯兰,门卡力士,那都那,雅加达,母阿拉,西阿,尼巴,亚齐,海军,陆军,警察队及其它地方的队伍等等。这次赛会的奖金,非常丰富,总奖金共125条。

十五日,约十点半“龙舟赛会”仪式在码头宣布开幕。这场比赛竞争激烈,那么谁是赢家,还需要经过一场强烈的博斗,成绩终于在十八日揭晓。

冠军 峇淡队 亚军 门卡力士队
季军 廖省队代表 殿军 宁牙队

“龙舟赛会”的活动,巳进行了很多年了,这主要是为推广旅游业活动所筹办的,为吸引更多外来旅客,让丹绒槟榔市区商场生意更显得热闹和活气,这就是政府举办“龙舟赛会”的意义。希望每年政府的节目,会办得更好,获得更大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