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有意义的联谊会

廖内 端华 校友会公元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廖群岛省端本中华校友会从下午6点开始假座香格里拉餐厅举行庆祝第二周年纪念庆典。出席者约250多人,得到校友们的积极拥护和支持参加.

场上也摆得几块祝贺词:“壮我端华”是谢仁元,许美方,曾楚生主席,李昌桦敬贺。“源远流长”是华侨大学同学会敬贺。“振兴教育”是教育中心敬贺。还有吴少青先生的敬贺词。让大会增添光彩,气氛浓厚,同时大家也同声赞扬,今年的庆祝会,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很荣幸和高兴的,也可以说已期待很久,就是在这一天,由蔡裕盛先生同意在会上由校友会主席公开宣布将一公顷自巳所拥有的地皮无条件的奉献给端本中华校友会创办"三语"学校。这种奉献精神,署诸于社会的行动,实现于诺言之中,这种精神是值得赞扬。日后创办"三语"学校的任务,将落在校友的身上,任重而道远,誓把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这项工作我们将尽最大的力量去落实中。

丹绒槟榔女市长 IBU TATIK 听到我们在香格里拉餐馆举行成立第二周年的联谊会。亲自光临参加宴会,我们表示热烈欢迎,刚好这个时候,她也亲耳听到蔡先生宣布了奉献地皮的事。也见证了这历史重大事件。对她的到来也给了我们的大会增添了不少热烈的气氛和热闹。这次出席大会的有多位社会贤达,工商界人士代表等等。我们也都很希望他们给予校友会大力支持。

在宴会上,我们也不会忘记为在公元二零零七年十月卄日〔星期六〕那晚上约十点左右,在老桥路,也是我们同胞(华族)的居住区,不幸因一场火患被烧掉了约四十间左右的屋子和一位八十一岁的老婆婆,我们很感悲伤和心痛。我们华族有事,相互关怀,那么必须要付出一分关爱心。所以发动慈善赈灾〔老桥路火灾〕的捐欵,这个呼吁却得到校友的热烈响应,每位都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所以这一天所得捐欵数目不少,体现了校友会团结友爱,具有的凝聚力,体现了关爱,一片真情真心之意。

潘汉基和沈丽华俩夫妇莅临廖岛正逢校友会举行庆祝第二周年联谊会,严粛团结的大会,给了校友们的很深刻印象。潘汉基校友在会上发言时提出的五点感言:

  1. 校友会虽成立的只有短短两年,但在会务活动方面工作上取得很大成绩。
  2. 关于蔡先生在会上 宣布将这块一公顷的地皮无条件的奉献给校友会创办“三语"学校,这项贡献,他的精神很值得赞赏。
  3. 老桥路这次发生火灾损失极大,呼吁赈灾活动给华族捐款,慷概解囊,并做出极大成绩,校友的精神可嘉。
  4. 华侨大学在我们校友会会所开办大学自学班。参加学习有15位,现在是进入了第三学期的学习,我们的校友能积极参加学习,对这种爱好学习的精神很值得鼓励的。华侨大学在廖岛区也成立了学生会。对今后的教学工也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5. 校友会自从出版< 通讯>录以来,都得到了海外校友的酷爱,尤其所爱读的内容是我们本地的有关生活的一切内容。多写一些有关这里的情况,一定大受欢迎,"相知无近远,乡音总关情"因为自巳家乡的事,会有很浓的亲情和亲切感。

这次的庆祝会,我们也邀请了“创价学会”和“百利达,努山达拉学校”的小学生来参加表演舞蹈助兴。为大会增添不少光彩.

对老桥路赈灾这件事,老桥路"金兴宫"庙理事会,也派一位小妹妹上台来演唱一首闽南歌曲:“爱”。“爱”以向校会们的表示敬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