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赈灾活动

兹对赈灾〔老桥路火灾〕一事。

在校友会假借香格里拉餐厅庆祝成立第二周年时,我们在大会中呼吁:校友们要付出爱心,为老桥路华族做慈善活动尽一份力量。校友会首次推动这项慈善活动,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并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支持和赞赏。

赈灾这笔欵项,我们校友们也和群众一起亲自为灾民分发,工作都很顺利,也完成校友们的一片心愿。

这对提高校友们的信心,校友会的信任和知名度,是有好处的。所以这项慈善活动,一定要把它做得更好。

我们开会,对赈灾欵项的问题,要如何处理和分发,一切都按照会议上的规定去办,总之,项款一分一毫不少,必须分发到所有灾民手中,一切勿悞。

要当义工的校友,早在八点正,就巳聚集在会所,待到把银行领到的现欵,按照每人所得分配,都装进信封里,工作完毕之后,时间在十点钟就一起出发到老桥路。

校友会由曾楚生主席,曾昭伟付主席,李昌桦付主席率领约20位团员就到老桥路的“金兴宫”庙宇去,和 廖岛“印华百家姓协会”配合将其欵项一一分发给灾民,直至把工作完成。

赈灾活动

这一次给灾民捐大笔款项的企业家,商界人士及各位校友,我们也在此深表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