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短讯:

丹绒槟榔讯:从2007年12月03日始,MERPATI飞机往返椰城—丹绒槟榔航线,每天只有一趟班次将增加到两趟,顺告。

航程椰城/廖内: 廖内/椰城:
07.00 WIB 09.00 WIB
15.45 WIB 17.45 WIB

★ ★ ★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早报中国新闻摘录。

北京讯 中国国家发政委昨天公布国家法定节假日调整方案,三个黄金周保留两个,一个取消,同时将除夕,清明节端午节和中秋节四个民族传统节日纳入国家法定假日。人民网的调查显示,有七成网友对方案表示赞同.

据中新网报道,方案建议将“五一”劳动节由三天假期减少为一天,五一腾出的两天假期和新增的一天将用于增加清明,端午和中秋假作为国家法定假期,保留国庆和春节两个黄金周,将春节假由年初一改为由除夕开始,经调整后,法定节假日总日数由十日增在至十一日。

报道说,此次调整将允许周末上移下错,与法定节假日形成连休,可形成两个七天的“黄金周”〔春节和国庆节〕和五个三天的“小长假”〔元旦,清明,国际劳动节,端午,中秋〕,增加了假的次数,节假日的分布更加合理,通过七天的黄金周与三天的小长假的搭配,以及职工带新薪休假的落实,适当分散居民出游密度,降低交通,环境,企业等经营的压力。


★ ★ ★


赞许戴小妹妹 贺会庆惦灾民
陈友梅
灾区小妹唱谢辞;
才华表达心中事;
年纪虽小够镇定;
声艺超群众周知!
端华校友庆周年;
欢乐聚餐心相连;
痛惜桥路遭灾殃;
慈善赈灾表真诚!
2007年11月1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