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端本中华校友会成立第二周年庆典

廖内 端华 校友会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是端本中华校友会成立第二周年纪念日,假座香格里拉餐馆举办庆祝“联谊会”。校友们在傍晚六点钟巳陆续到来,大家都怀着兴奋的心情,在桌面上安置耀眼黄色的布条上签名留念,正面看过去摆着地面几个校友为庆祝校友会所做的祝贺词花板,五颜六色的祝贺词句也为庆祝大会增添了几分光彩和荣耀。

当晚出席庆祝大会除了端华校友会主席曾楚生,副主席曾昭伟,筹委会主席李昌桦及本地校友外,还有社会名流,本地女市长哈兹,苏里亚妲蒂,陈俊华夫妇,吴少青夫妇,成功企业家蔡裕盛先生,国内校友潘汉基,沈丽华俩夫妇的参与。人数参加者共250多位。气氛壮严,团结热闹。

今年举办的的联谊会,具有多层面的意义。赈灾(老桥路火灾),在大会中曾楚生呼吁校友为灾民捐欵,慷概解囊,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端华校友会监事委员蔡裕盛先生在大会上通过曾主席宣布自己所拥有的约一万平方公尺的地皮无私奉献给校友会创办“三语”学 校,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这是所有校友们多年的梦寐以求所盼望的一项最崇高的理想,如能完成心愿为华裔子女及其他族群创办一所高素质的“三语”学校,为培养和教育下一代人做出贡献!为实现这重大的任务,务必要靠大家努力争取和大力支持!

女市长在大会上致词时,也对创办“三语”学校之事,表示关心和支持,他的讲话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任重而道远,还是要努力再努力!

大会中除了创价学会和百利达奴山达拉学校各派舞蹈参加表演助兴,校友的热情献唱,还有一位六岁小妹妹为这次校友会呼吁为老桥路慈善赈灾捐款之事,在台上表演献唱一首闽南歌曲:“爱”向端华校友的爱心,表示致以万二分谢意!

晚会在一片道别和祝贺声中结束!

丹华于丹绒槟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