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何雪梅书法家拜访端本中华校友会

廖内 端华 校友会来自中国的书法家何雪梅女士和她的丈夫李奎胜先生,于2007年3月19日抵达丹绒槟榔。陪同他们前来拜访端本中华校友会的有峇淡岛纪力秋先生和新加坡朋友邓石金先生。

何雪梅挥毫写了不少份字帖和对联。她赠送“学海无涯”给校友会留念。

对于失去两只手臂的她,能写出这样漂亮的字体,一笔不漏、不缺、一气呵成地完成一首首诗, 还编写出姓名诗词,其灵活的头脑和超人的智慧,令我们赞赏和佩服。

何雪梅,广西钦州人。十八年前,她在爆竹厂工作,因工厂不幸爆炸,意外断送了两只手臂。她说,她不但没有得到人们的同情还被鄙视。为了生活,为了要活下去,她选择了自己比较有兴趣的书法,坚持锻炼,十多年之后,她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书法家。

何雪梅女士刻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编者按:人们只要一听到孔夫子的名字就会联想到中国,就会对古老的中国文化产生亲近感。儒家的思想与学说,近年在中国的势头非常盛,政府在大力提倡,整个民族在心灵上也有这个需要,纷纷回头向传统文化去寻找。本期刊载三篇有关孔子的文章,以飨读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