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星期一

相约在丹绒槟榔

廖内 端华 校友会廖内端本中华校友会于4月4日举办的联欢晚会,圆满落幕。与会的校友,欢欣鼓舞。海内外的校友,纷纷来信和来电祝贺,都说这次的联欢晚会办得很成功。

这是一次很隆重和空前热闹的联欢晚会。莅临盛会的校友,除了本地之外,还有来自广州、福建、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椰加达、万隆、峇淡、丹绒峇来、占碑及泗水等地,大约700位校友,相约在丹绒槟榔。

按原来的计划,廖岛省省长及丹绒槟榔女市长都会出席。他们后来因为临时有事,不能亲临赴宴,深感遗憾。他们委派代表参加,为校友会的成立揭碑签名,合影留念。政府支持廖内端本中华校友会的成立,放宽了华族在文化方面的活动。华族40年来担心和顾虑的问题,已经不存在了。政府盼望从商的企业家能够进一步为推动本地的经济建设,协助发展旅游业,引进外来投资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会在2005年10月31日宣布成立之后,有了自己的会所,它成了校友温馨的家。今后,我们可以为海外的校友,多做一些服务性的工作,希望他们常回家,常来丹绒槟榔看看。现在办理来廖内的手续很方便,不必事先申请签证,只须在抵境之时,办理落地签证即可。付10美元,可停留7天;付25美元,可停留30天。

校友会成立至今,大家纷纷在讨论筹办三语学校的课题。我们一致认为,立下计划书,开办小学启蒙班及小学一年级的课程。办学从低年级开始,这是上上之策,六年之后,它就是一所体系完整的小学了。

让我们抓住机遇,继承和发扬端本中华的精神,为实现华族子弟能学习自己的华文文化、为办学计划的成功而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