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短讯

1月16日。短讯。

笔者曾在通讯第十期报道廖省丹绒缤榔市在公元2007年12月5日竞选市长的消息,最后选举结果,还是现任市长苏立亚逹蒂连任。现已在公元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宣誓就职典礼。(任期五年:2008年至2013年。)

1月22日。短讯。

廖岛省爱国政党在1月22日也在刹牛街举办了“春节夜市展销会”,邀请了市长前来剪彩开幕,参加开幕典礼的也有各部门的首长和商界人士。首届举办义卖会,反映也很热烈,参加的群众也非常热闹,摊位不多,也取得非常大的成绩,也为新年期间带来新年的欢乐气氛,为传统新春佳节做出了贡献。

1月25日,短讯。

校友会黄天顺名誉主席,从万隆率领一团旅游团(共31个人),今天下午抵达丹绒槟榔,进行四天三夜的旅游。这次随团前来的有中央广播电视台摄制组人员和北京几位歌星以及万隆几位商界朋友,马来西亚歌星,假借香格里拉餐馆进行聚餐交流会。

宴请参加的校友有:曾楚生、曾昭伟、李昌桦、杨钦钊、谢赤元、郑炎腾、谢仁元、吴长机、曾庆凌、李枫丹、魏茂凤、李丁鸿、易思华、陈友梅等。

1月26日,上午这一团旅游团,坐船到‘奎龙’游玩,主要是拍摄童年生活花絮。下午约三点多,乘坐巴士直往LAGOI拉圭旅逰区去度假。

1月27日,约三点左右,旅游团从‘拉圭’回廖。校友再被宴请晚上在香格里拉餐馆聚餐。唱歌交流,大家也都很高兴。

1月28日,早上七点,万隆全班团员, 乘船至峇淡转飞机,回万隆。

1月27日短讯。

椰加逹SCTV电视台新闻报道,前总统苏哈多因多处器官衰竭,于当地时间1月27日(星期日)下午一点十分,在雅加达Pertamina医院病故,终年(1921-2008)87岁。1967年执政,推行新秩序政策,连续做了32年的总统,在1998年5月21日被迫辞职。辞职之后,引发一场排华风暴,所谓的5月暴动,历史事件,记忆仍是犹新。

1月30日短讯。

下午时间约五点钟开始,要往jl。Potong Lembu 刹牛街这条路,见到交通警察在挡路不给车进入,原来有多位政府官员参加,印华百家姓协会代表,峇淡华裔协会代表,孔教会及佛堂,还有银行界和商界人士代表,省长依士麦;市长苏立亚达蒂和市议长姚武辉先生在该处发送新年礼物给贫困人家,据说约有600多份的礼物全部都发送到完为止。到来领礼物的人很多,来观看热闹的人更多,场面气氛沸腾,人潮可谓:水泄不通,为华族的新年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新气氛,祝贺万象更新!年年有余!

没有评论: